谢谢老兄点评加分鼓励。当时没考虑到用慢门拍摄
留有遗憾也是另类之美!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2-10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留有遗憾也是另类之美!
谢谢鼓励,我会努力的:victory: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2-10 2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我会努力的
:):handshake:lol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2-11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loveliness: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