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欣赏:victory:
好光影,漂亮,非常欣赏。
光影不错!
片1构图您看这样安排如何?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8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1构图您看这样安排如何?
OK!感谢清风点教!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2-8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这寒冷的冬季,楼主的一组荷花给大家带来暖意,漂亮......
没啥好片可传了!依然留恋那荷塘花开的季节,期待下一个莲花盛开时节的到来!谢谢老版主关注赏评!
欣悦 发表于 2014-12-8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
谢谢欣悦关注赏评!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2-8 1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继续欣赏。
谢谢畅游麦克关注赏评!
老三届 发表于 2014-12-8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欣赏
谢谢老三届赏评!
树茁 发表于 2014-12-8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漂亮,非常欣赏。
谢谢树茁关注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