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很美。接片细节不行。摄影网就这点很差,压缩到最小才能上传,
chipp 发表于 2014-12-7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野开阔,大气壮观,非常漂亮的风光拍摄,欣赏支持好友!欢迎好友老师光临安徽站发帖交流!友情提醒好友老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自动分楼,还纳闷的泥
飘逸 发表于 2014-12-7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很美。接片细节不行。摄影网就这点很差,压缩到最小才能上传,
是的,只有压缩才可以
本帖最后由 飘逸 于 2014-12-7 18:47 编辑
上传这个论坛的单独压缩才行
大气,好拍,欣赏学习!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2-7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自动分楼,还纳闷的泥
如果自动分楼不行的话,建议还是一楼一楼发为好。
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4-12-7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收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下午好。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12-7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气、壮观、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下午好。
飞飞飞 发表于 2014-12-7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下午好。
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4-12-7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下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