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 发表于 2014-12-7 16:26:31

景很美。接片细节不行。摄影网就这点很差,压缩到最小才能上传,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2-7 16:30:24

chipp 发表于 2014-12-7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野开阔,大气壮观,非常漂亮的风光拍摄,欣赏支持好友!欢迎好友老师光临安徽站发帖交流!友情提醒好友老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自动分楼,还纳闷的泥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2-7 16:33:46

飘逸 发表于 2014-12-7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很美。接片细节不行。摄影网就这点很差,压缩到最小才能上传,

是的,只有压缩才可以

飘逸 发表于 2014-12-7 16:33:51

本帖最后由 飘逸 于 2014-12-7 18:47 编辑

上传这个论坛的单独压缩才行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12-7 16:34:03

大气,好拍,欣赏学习!

chipp 发表于 2014-12-7 16:34:09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2-7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自动分楼,还纳闷的泥

如果自动分楼不行的话,建议还是一楼一楼发为好。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2-7 16:40:57

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4-12-7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收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下午好。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2-7 16:41:07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12-7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气、壮观、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下午好。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2-7 16:41:17

飞飞飞 发表于 2014-12-7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下午好。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2-7 16:41:24

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4-12-7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下午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东天山冬日随拍【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