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精彩,加分支持!
构图讲究,色彩靓丽,光影漂亮,秋色迷人,学习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谢谢精彩分享,辛苦了!:handshake:)
秋天好景色,欣赏拍摄。
好拍摄。多年前去过这里,那个喷泉还没有呢。大阪城的巨石曾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感谢楼主分享!
好构图、好光影、好色调,加分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清晰大气,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handshake
十郎 发表于 2014-12-7 0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版城秋色美,好拍摄,加分欣赏学习支持。
加分欣赏分享版主老师拍摄的精彩美图佳作
拍摄精彩,学习欣赏。
好美的秋色,加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