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12-8 13:47:04

十郎 发表于 2014-12-8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色
不比春欢笑娇艳
不比夏热烈飞揚


:):handshake

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4-12-8 13:59:51

十郎 发表于 2014-12-8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色
不比春欢笑娇艳
不比夏热烈飞揚


:handshake

树茁 发表于 2014-12-8 14:52:13

十郎 发表于 2014-12-8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色
不比春欢笑娇艳
不比夏热烈飞揚


好文笔,欣赏,支持。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12-8 16:17:53

十郎 发表于 2014-12-8 1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色
不比春欢笑娇艳
不比夏热烈飞揚


:handshake

斋月-刘自胜 发表于 2014-12-8 17:22:28

十郎 发表于 2014-12-8 1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色
不比春欢笑娇艳
不比夏热烈飞揚


:handshake

老邻居 发表于 2014-12-8 17:32:08

十郎 发表于 2014-12-8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色
不比春欢笑娇艳
不比夏热烈飞揚


:handshake

向往- 发表于 2014-12-8 18:39:06

很美!漂亮的城际风景线,支持好友!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4-12-8 20:46:22

好构图,好光影,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学习

如意摄 发表于 2014-12-9 20:24:34

超广角美拍,欣赏

十郎 发表于 2014-12-9 22:36:09

向往- 发表于 2014-12-8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漂亮的城际风景线,支持好友!

秋色
不比春欢笑娇艳
不比夏热烈飞揚
也不比冬柔和沉醉

在我的心里
秋才是最美的
有黃昏的顔色
有沉思的表情
有眼泪的气息
也有相念的心緖.........

謝謝老師鼓励!:)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大阪城公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