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 发表于 2014-12-7 0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宁河顽童老师的指导,加分。
兵哥 发表于 2014-12-7 0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握之莎老师,你说的 脸部经典伦勃朗布光法。 是怎么回事啊。谢谢!!
兵哥 发表于 2014-12-7 0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独孤客老师的点评,加分。:handshake:handshake
四夕! 发表于 2014-12-7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四夕主席的关心和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好拍摄,加分欣赏老师佳作!
四方院 发表于 2014-12-8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加分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四方院老师的指导。:handshake
谢谢四方院老师的指点。:handshake,:victory:
好拍摄,欣赏支持!!!
光影漂亮,构图讲究,欣赏学习!
瑞峰 发表于 2014-12-10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构图讲究,欣赏学习!
谢谢瑞峰主席的指导。多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