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10 14:43:45
好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12-27 10:54:32
好小子,去龙胜也不说一声。漂亮。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7 19:07:14
精彩大片,非常欣赏
老枪
发表于 2010-12-27 21:29:51
学习笑看人生好作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7 21:38:51
欣赏大作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2-2 19:03:19
到了阳朔,总要去龙脊,您的作品表达了那里的云山梯田,呵呵,就是上到山顶不容易,小道太陡了。
边少
发表于 2012-2-2 19:36:14
非常漂亮!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2-2 20:06:18
精美大片,欣赏学习, 预祝元宵节快乐! :victory::victory::victory: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2-2 21:54:33
精彩大片,欣赏和学习。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2-3 09:36:42
好拍摄,好制作。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