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6-4 23:48:20

第一次拍场面上的斗牛,运气好.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6-16 00:43:16

我还设拍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10第二届贵州民族体育旅游节牛王争霸赛(斗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