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跑远去了:victory:资本主义有什么好?这天空总是蓝的不多彩?城市连个高楼都没有尽这些老房子:lol哈哈,照片很精彩但不知蓝天中的水波纹是怎么回事?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4-12-5 14: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谢老师鼓励!:handshake
狼歌 发表于 2014-12-5 1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下跑远去了资本主义有什么好?这天空总是蓝的不多彩?城市连个高楼都没有尽这些老房子哈哈, ...
是啊!那水波纹不知怎么回事,可能是偏振镜吗?
好久去的?拍的很漂亮!
边少 发表于 2014-12-11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去的?拍的很漂亮!
今年六七月份去的,价较高。
看上去很舒服。水波纹可能是后期压天空时造成的。
那时去的北京了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12-17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时去的北京了呢!
今年初夏吧!景色还不错。
还是一图一贴好看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