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点险哦,好拍摄,构图好,欣赏了!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4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出了险峻与气势!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好光影,好构图。一片三片非常欣赏!喜欢!
好险峻!好拍摄,好构图,好欣赏了!:victory:
不一样的风景,非常欣赏,学习啦。
好光影,精拍摄,视觉独特,别具一格!欣赏学习老师漂亮佳作!:victory:
欣赏老师精彩的拍摄,这组照片的视角和取景的角度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有时候,我们看到漂亮的景色,不知道该怎么样构图,只会按快门,回来以后总是后悔,当时为什么这样拍呢!还是和金老师讲的一样的,就是“想好了再拍”,从这组照片中我又学到了一点,谢谢分享
勤于思索,善于发现,非常欣赏这种拍摄精神,学习。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4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山挑夫
视觉独特,构图精美,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