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2-5 0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上午好!
:handshake:loveliness:
最欣赏1、2片,动作自然,表情自然,能够表达内在的气质。3、4、5片放在胸前的两手不好,导演应该让她换一下姿势。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作品!
北氓 发表于 2014-12-5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欣赏1、2片,动作自然,表情自然,能够表达内在的气质。3、4、5片放在胸前的两手不好,导演应该让她换一下 ...
谢谢家乡老师临帖点评和指点建议,非常感谢你的光临。周末愉快
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4-12-5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作品!
谢谢好友点评和加分鼓励,好友不客气,大家互相学习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2-6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家乡老师临帖点评和指点建议,非常感谢你的光临。周末愉快
不客气,既然是老乡,那就应该多交流。我是学文的,我想,用文字塑造人物应该和摄影一个道理,都应该注重人物的内在气质。所以,在拍摄人物时,就应该拍出最能表现人物气质的东西。那就是动作和表情。我们所见到更多的是人物的摆拍,拍静态的人象。大部分模特都表现出一种木然的表情,内在的气质表现不出来。这就要和模特沟通,和她交谈,让她放松,在她摆出姿势的瞬间,定格,如果在摆出几秒之后,表情就会僵硬。
北氓 发表于 2014-12-6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既然是老乡,那就应该多交流。我是学文的,我想,用文字塑造人物应该和摄影一个道理,都应该注重 ...
谢谢家乡老师的诚恳话语和经验,你说的极是,对我很有启发。希望你以后多指点为盼:handshake
学习欣赏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12-29 0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欣赏
谢谢版主老师鼓励,多指正为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