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好拍摄!
画面很美,印象派风格令人回味
别有一番味道。好。:victory::victory: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印象创意,谢谢分享!:victory::handshake
美在其中,漂亮
漂亮。:):):)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4 17:33
隐隐约约听到水的细语,朦朦胧胧看见了秋的身影……那是一种心灵的体味,那是一种情感的陶醉…… ( ...
多谢点评!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2-4 17:41
慢慢品味......
多谢点评!
树茁 发表于 2014-12-4 17:58
水中影像也不错,漂亮,非常欣赏。
多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