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闲云野鹤1 于 2014-12-5 18:21 编辑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4-12-3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不错,在什么地方?
平遥任庄村现在已经不太好了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2-5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观赏
:handshake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2-5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观赏
不客气,晚上好!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2-5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2-5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2-5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观赏
好友不客气,周末愉快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2-5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观赏
:):handshake
老师这里具体地址是哪里?
好构图,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孝义龙摄影 发表于 2014-12-12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这里具体地址是哪里?
离平遥十五公里的任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