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川西行途径郎木寺拍摄,请朋友们赏评。
图文并茂,拍摄精彩!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
可爱的地方啊,好拍欣赏
怪味 发表于 2014-12-2 15: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拍摄精彩!
谢谢老师的首席赏评。
欣悦 发表于 2014-12-2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
相互学习
谢谢浏览
华表 发表于 2014-12-2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爱的地方啊,好拍欣赏
非常感谢总版老师的关注与雅评,晚上好!
郎木寺在四川真还有不小的名气,我们去时天气不太好,感觉看你照片还漂亮些!欣赏好拍!:victory::victory:
好景好拍摄:smile::good:
精彩拍摄,构图大气,色彩真实,加分支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