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名扬
发表于 2014-12-2 11:12:01
庐山如琴湖朝霞
本帖最后由 行摄五洲 于 2014-12-2 17:11 编辑
拍于十一月份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2-2 17:15:57
哈哈连早霞都拍到了,光影漂亮,但天空有些过曝,导致云霞缺乏细节,总体还是不错的......:lol:victory::handshake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2 17:21:54
这个调子很特别哈!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2-2 19:52:02
漂亮,欣赏,多上几片啊。
树茁
发表于 2014-12-2 20:04:04
不错,欣赏拍摄。
流水年华
发表于 2014-12-2 21:52:03
我没拍着早霞,太遗憾了,向老师学习,
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4-12-2 23:17:27
欣赏杨老师的佳作,勤劳的人收货多多。:victory:
海名扬
发表于 2014-12-3 09:43:59
谢谢各位版主鼓励,各位老师的支持。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2-3 21:20:32
漂亮拍摄,欣赏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