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名扬 发表于 2014-12-2 11:12:01

庐山如琴湖朝霞

本帖最后由 行摄五洲 于 2014-12-2 17:11 编辑

拍于十一月份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2-2 17:15:57

哈哈连早霞都拍到了,光影漂亮,但天空有些过曝,导致云霞缺乏细节,总体还是不错的......:lol:victory::handshake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2 17:21:54

这个调子很特别哈!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2-2 19:52:02

漂亮,欣赏,多上几片啊。

树茁 发表于 2014-12-2 20:04:04

不错,欣赏拍摄。

流水年华 发表于 2014-12-2 21:52:03

我没拍着早霞,太遗憾了,向老师学习,

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4-12-2 23:17:27

欣赏杨老师的佳作,勤劳的人收货多多。:victory:

海名扬 发表于 2014-12-3 09:43:59

谢谢各位版主鼓励,各位老师的支持。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2-3 21:20:32

漂亮拍摄,欣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庐山如琴湖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