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欣赏,韵味十足,这样的老茶馆难得一见,谢谢分享!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
主题好,景也好,陈旧的感觉,敬佩老师!
题材很好,没EXIF,所以不知道拍摄数据,焦点有点松,可能速度慢吧!瞎掰的。
是什么地方?
cyz1765236 发表于 2014-12-2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石头老师临帖指导
看茶
谢谢!:handshake
非常好的作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