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 发表于 2014-12-2 10:43:02

沙发欣赏,韵味十足,这样的老茶馆难得一见,谢谢分享!

欣悦 发表于 2014-12-2 11:00:55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

805483293女人 发表于 2014-12-2 11:15:40

主题好,景也好,陈旧的感觉,敬佩老师!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2 14:51:35

题材很好,没EXIF,所以不知道拍摄数据,焦点有点松,可能速度慢吧!瞎掰的。
是什么地方?

cyz1765236 发表于 2014-12-2 15:28:35

cyz1765236 发表于 2014-12-2 15:29:03

cyz1765236 发表于 2014-12-2 15:29:48

cyz1765236 发表于 2014-12-2 15:38:27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12-2 16:15:29

cyz1765236 发表于 2014-12-2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石头老师临帖指导

看茶

谢谢!:handshake

805483293女人 发表于 2014-12-2 16:52:13

非常好的作品,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彭镇老茶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