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不在上海去海南了,不能参加请假。
好活动,定参加。
好的。
摄影新人,报名参加集体活动:victory:
作为新会员我定来参加,支持!
林智勇 发表于 2014-12-1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积极参加
上海站大家庭的大结集,大聚会。感谢大家的支持!
林智勇 发表于 2014-12-1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积极参加
上海站大家庭的大结集,大聚会。感谢大家的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1 1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站的大事,当然要参加!
上海站大家庭的大结集,大聚会。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2-1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好友的祝福。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2-1 1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希望上海站的所有会员,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生活,积极参加年会。
上海站大家庭的大结集,大聚会。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