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4-12-3 15:11:17

好拍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3 21:21:07

前景地面舍去些如何?

顽童寻乐 发表于 2014-12-3 21:30:38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2-2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真不错,感觉画中模特有些呆板,挑桶的女站着不动,牵牛的男好像穿着牛仔裤,不自然;,像闹情绪,是否钱沒 ...

不是钱没到位,主要是版主没给加精(玩笑).谢谢各位关注与点评。: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榕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