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10-6-3 21:24:36
不错很好!拍得漂亮!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6-4 00:23:29
拍得漂亮!
楚留豫
发表于 2010-6-4 09:27:52
真的是美女耶,就是正面像显得脸有点大了,嘿嘿
西部放歌
发表于 2010-6-7 06:47:44
靓,好片
心海
发表于 2010-6-7 15:43:49
老师拍人像真是棒,欣赏学习了。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6-8 07:07:30
羡慕中。好拍摄,美女多啊。
太行红涛
发表于 2011-8-29 15:09:05
:victory:欣赏、学习。
耿春华
发表于 2011-8-29 17:37:46
好漂亮
心海
发表于 2011-8-29 22:34:01
漂亮,非常欣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8-30 02:14:51
MM的确很美,蓝老师拍得更美。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