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4-12-5 19:09:49

漂亮拍摄!谢谢分享!问好老师!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12-6 18:15:19

欣悦 发表于 2014-11-30 0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

   感谢欣悦朋友欣赏支持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12-6 18:16:55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1-30 0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威猛雄鹰,巡视蓝天!

   感谢独孤客老友欣赏支持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12-6 18:19:01

散慢者 发表于 2014-12-1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感谢散漫者欣赏支持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12-6 18:19:46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4-12-5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谢谢分享!问好老师!

   感谢沙漠一滴水版主欣赏支持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2-7 10:34:41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12-6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独孤客老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lol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12-7 12:23:20

散慢者 发表于 2014-12-1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感谢武青朋友欣赏支持

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4-12-16 21:34:44

保录.李老师,有二个问题探讨一下:1.光圈小了点,2.对天拍摄应给补偿。你意如何。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12-17 07:37:50

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4-12-16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保录.李老师,有二个问题探讨一下:1.光圈小了点,2.对天拍摄应给补偿。你意如何。

   版主太客气了感谢叙府山歌版主的指点你所建议的两点至关重要当照此做实拍对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猎隼巡天(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