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2:55

试用超广扫街

半年前入了支适马12-24超广头,一直未启用.昨天突然心血来潮,带着它去溜了一圈,扫了点街头闲影,恭请点评.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3:38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4:18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4:43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5:08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5:55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6:25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6:51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7:32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8:05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试用超广扫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