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2:55
试用超广扫街
半年前入了支适马12-24超广头,一直未启用.昨天突然心血来潮,带着它去溜了一圈,扫了点街头闲影,恭请点评.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3:38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4:18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4:43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5:08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5:55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6:25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6:51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7:32
潜龙
发表于 2014-11-29 16: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