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11-27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徐老师点评加分支持!敬晚茶!
不客气,晚上好!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11-27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五岳老师点评加分支持!敬晚茶!
不客气,晚上好!:handshake: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victory:
清晰自然,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handshake 推荐!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11-27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晚上好!这里是北京昌平区南邵镇张各庄村的银杏林....今年夏天没怎么下雨,银杏叶不算好,有些树都枯 ...
O(∩_∩)O谢谢,北京景点太多了,去多少回也难游完!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
拍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好友!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11-27 14: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组发帖完毕:欢迎位老师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精彩漂亮, 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拍摄很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