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的狮子还是有些悲凉,,,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4-5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准确,标题出彩
好友不客气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4-5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准确,标题出彩
老师不客气
好拍摄,欣赏支持!
可怜的动物。为什么不能给他自由。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好拍摄,欣赏支持!
清晰自然,拍摄精彩,欣赏支持。采风7天,没能及时回复原谅。:handshake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老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