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4-5 14:37:11

动物园的狮子还是有些悲凉,,,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4-5 16:22:05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4-5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准确,标题出彩

好友不客气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4-5 17:28:35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4-5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准确,标题出彩

老师不客气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4-5 22:19:41

好拍摄,欣赏支持!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4-7 07:30:24

可怜的动物。为什么不能给他自由。

紫梦 发表于 2015-4-7 15:41:33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孤雪傲梅 发表于 2015-4-7 21:38:2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5-4-7 23:03:52


好拍摄,欣赏支持!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4-8 17:14:47

清晰自然,拍摄精彩,欣赏支持。采风7天,没能及时回复原谅。:handshake

瑞峰 发表于 2015-4-10 10:59:46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谁可以解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