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各位老师指点拍砖:handshake
构图很独特,有冰山一角之感觉,光影运用得也很巧妙,我们那天去阴天下雨效果不好。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
优美风景、清新画面、精彩拍摄,赞一个!
树茁 发表于 2014-11-26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很独特,有冰山一角之感觉,光影运用得也很巧妙,我们那天去阴天下雨效果不好。
是呀 我们这次天气给力了有时间来山西 咱这嘎达全是老乡
偶燃 发表于 2014-11-26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11-26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优美风景、清新画面、精彩拍摄,赞一个!
谢谢哥哥支持欣赏
向老师学习共同进步!记得多提携我哦:lol
向老师学习共同进步!记得多提携我哦: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