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1-25 00:15:55
冬日公园小景2!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1-25 00:15:56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1-25 00:15:57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1-25 00:15:58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1-25 00:15:59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1-25 00:20:22
自由拍摄胜似闲庭信步
狮子123
发表于 2014-11-25 07:01:30
赞:handshake
无限风光
发表于 2014-11-25 08:38:14
精彩漂亮的拍摄,十分欣赏学习。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11-25 09:15:49
看公园的色彩,老师生活的地方还处在暖冬时期,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1-25 09:34:10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1-25 0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由拍摄胜似闲庭信步
对头,咱是业余玩家,图个高兴,不像人家专业大师,那叫创作!:lo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