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欣赏!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11-24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谢谢石头老师的加分和指点,那一张上面还有,因为高光太过,所以裁掉了:L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1-24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石头老师的加分和指点,那一张上面还有,因为高光太过,所以裁掉了
:victory::handshake
欣赏老师精彩的拍摄,可以看出,老师的这组照片是真正的用心拍的,很好的表现了秋霞圃的秋意的美,待到红叶红遍时,再去拍,
秋意很浓,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太漂亮了,欣赏学习。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11-25 0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精彩的拍摄,可以看出,老师的这组照片是真正的用心拍的,很好的表现了秋霞圃的秋意的美,待到红叶 ...
谢谢光影老师的点评和加分支持!跟着你后面学习呢,请多指点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25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意很浓,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孙版主加分支持!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1-25 1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