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黄山::victory:美:victory::victory: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4-11-24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
谢谢您,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11-24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美黄山:美
谢谢您的赏评。
学习欣赏老师好友佳作
大美黄山,好构图,好光影,特别是在光明顶上的那一缕晨光抓拍得好。非常欣赏。想加分,不知怎么加,也许是我等级还没有加分的权利。;P没办法。:):)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11-24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欣赏老师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支持,欣赏。
顽童寻乐 发表于 2014-11-25 0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美黄山,好构图,好光影,特别是在光明顶上的那一缕晨光抓拍得好。非常欣赏。想加分,不知怎么加,也许是 ...
没关系,谢谢赏评。
漂亮拍摄,加分支持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1-25 1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加分支持
谢谢您的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4-11-24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气壮观漂亮,可否剪裁掉那些天空平平的多余的部分呢!赞一个。。。
谢谢您的光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