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月-刘自胜 发表于 2014-11-23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客气了,敬晚茶!:handshake
感谢老师分享!请问老师用的多大的镜头?那天我的300的拍的不是很清哟。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11-23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客气了,敬晚茶!
:handshake
精彩纪实拍摄,学习了老师的佳作。
漂亮,欣赏。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好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好拍,欣赏支持,谢谢分享!:victory::handshake:)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