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月-刘自胜 发表于 2014-11-22 10:28:07

拍摄精彩。加分欣赏支持!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11-22 10:56:34

层次感好,2、3P的光影漂亮。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1-22 11:08:12

光影漂亮,画面大气,带来不多见的景象,也感受耶尔老师的辛苦付出:handshake

天马行 发表于 2014-11-22 12:19:37

好漂亮!

十郎 发表于 2014-11-22 12:24:42

梦峦叠翠,层次清晰,欣赏佳作。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22 12:54:02

十郎 发表于 2014-11-22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梦峦叠翠,层次清晰,欣赏佳作。

感谢十郎好友的赏评鼓励!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22 13:11:05

飘逸 发表于 2014-11-22 0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萝北很美

看来老师去过此地,的确如老师所述,真的很美。原是去拍冰排的,巧遇雾凇,很是幸运。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22 13:12:18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1-22 0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远距离、大场景表现雾凇的画面不多见,耶儿老师作品大气,很有吸引力,欣赏支持!

感谢独孤客老师的赏评和支持!欢迎老师有机会来东北做客。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22 13:13:00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11-22 0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诗如梦,层次分明,拍摄精彩,学习欣赏,加分支持。

感谢王老师的赏评和支持!:)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22 13:17:27

北京-普通百姓 发表于 2014-11-22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欣赏学习了,在寒冷的地方数码相机会冻住都要注意保暖,谢谢分享。

感谢好友老师的赏评支持!感谢老师的关爱和指导!拍的时候真的很冷,手冻麻爪了,相机冻不灵了,今后真得提前做好保暖准备工作。再次感谢老师!:):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萝北江滨太平沟看雾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