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生动,比较清晰,欣赏了
主题不错,能否光再强点,快门再高点,个见
好拍摄,欣赏。但清晰度不够,光影稍差。
清晰自然,拍攝精彩,欣賞加分支持. :handshake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1-20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自然,拍攝精彩,欣賞加分支持.
谢谢老师鼓励
支持一下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20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handshake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好拍摄,欣赏支持。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