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邻居 发表于 2014-11-20 07:42:56

欣赏支持

银狐A 发表于 2014-11-20 09:10:20

老师精彩拍摄,愚下胡点乱评,见谅

夏之雨 发表于 2014-11-20 09:18:41

谢谢分享,欣赏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4-11-20 09:43:20

环境不错,只是拍摄手法没有释放出来,mm姿体语言也表现的比较僵硬,在取舍方面没有大胆的发挥出来,包括你的站位和拍摄视角,看见你是与mm平视着拍摄
没有采取仰拍多变化一下角度或多角度摄取,多尝试各种角度,多变化一下你的拍摄站位,然后从中选取你想表现的人像最佳状态,拙见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11-20 09:45:32

本帖最后由 一握之砂 于 2014-11-20 09:47 编辑

模特很不错,拍的也很好。拍摄时注意细节。成败在于细节。选好片发,不好的留作自己欣赏。

安哥 发表于 2014-11-20 09:54:24

唯美人物拍摄,非常欣赏,谢谢分享!

激光 发表于 2014-11-20 10:40:05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11-19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11-20 10:44:18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11-19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星期杨版主带我们去交口双池村拍人像作业,请好友老师点评指导!谢谢!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达州平哥 发表于 2014-11-20 10:54:34

欣赏支持。

紫梦 发表于 2014-11-20 10:56:04


拍摄精彩 加分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试拍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