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帛 发表于 2014-11-19 15:41:33

此组片子发完谢谢各位老师指点:handshake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11-19 15:52:52

不容易。我们两次到含鄱口都是下雨。

丝帛 发表于 2014-11-19 15:55:26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11-19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容易。我们两次到含鄱口都是下雨。

我前一天晚上也是灰心丧气,一晚上起来几次看天空情况!4点不到看见满天星星,开心死了:lol

狮子123 发表于 2014-11-19 15:57:11

好拍摄。赞。:victory::handshake

chipp 发表于 2014-11-19 15:59:38

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4-11-19 16:02 编辑

景色很美的含鄱口 ,画面淡雅清新,云海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老师辛苦了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4-11-19 16:00:52

好运气,漂亮云海,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暗部细节丢失过多,拙见。见谅)

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4-11-19 16:01:52

好拍,欣赏美女老师佳作:victory::victory:

淡淡的心 发表于 2014-11-19 16:16:16

美不胜收!精美大片,严重欣赏!

夏之雨 发表于 2014-11-19 16:18:01

漂亮的云海,漂亮的庐山,我去了几次都没有机会拍到如此的云海,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19 16:20:49

丝帛 发表于 2014-11-19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还是你幸运啊!有明白人引导。那天早晨我净瞎走了。:lo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庐山行3~含鄱口观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