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组片子发完谢谢各位老师指点:handshake
不容易。我们两次到含鄱口都是下雨。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11-19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容易。我们两次到含鄱口都是下雨。
我前一天晚上也是灰心丧气,一晚上起来几次看天空情况!4点不到看见满天星星,开心死了:lol
好拍摄。赞。:victory::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4-11-19 16:02 编辑
景色很美的含鄱口 ,画面淡雅清新,云海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老师辛苦了
好运气,漂亮云海,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暗部细节丢失过多,拙见。见谅)
好拍,欣赏美女老师佳作:victory::victory:
美不胜收!精美大片,严重欣赏!
漂亮的云海,漂亮的庐山,我去了几次都没有机会拍到如此的云海,欣赏支持!
丝帛 发表于 2014-11-19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还是你幸运啊!有明白人引导。那天早晨我净瞎走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