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19 18:18:04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11-19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辛苦了,等待好作品发表。

谢谢砂版加精褒奖!本风出门这些日子,您坚守阵地、照料版块也辛苦了。向您致敬!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19 18:19:03

hhl 发表于 2014-11-19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摄影的美妙之处在于.虽未叁会,欣赏老师作品分享摄影快乐。

谢谢您的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19 18:20:02

丝帛 发表于 2014-11-19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摄影让我们有幸成了摄友,网友!千里迢迢相聚于庐山!期待老师一路拍摄的大片展示!

谢谢丝帛热诚关注与不懈支持!:handshake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11-19 19:09:22

老师们好风彩,谢谢分享!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11-19 20:18:12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11-19 20:28:42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19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美评与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11-19 20:47:30

好拍摄!好记录!谢谢分享。:handshake

向往- 发表于 2014-11-19 21:13:22

辽宁省站组织有方、阵容庞大!纪实精彩,支持好友!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19 21:16:53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19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铁主席咋没去参加庐山会议呢?

工作走不开,明年争取参会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11-20 09:02:13

年会千里庐山行,山乡采风走数省。版主一路最辛苦,难忘频频指点情。加分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辽宁团队南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