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1
哈密首日高铁动车正式运行-----车站外景
本帖最后由 黑骏马 于 2014-11-17 10:00 编辑
哈密盼望已久的动车终于开通运行,以后大家来哈密就方便了。和谐号动车会让大家开心快乐的旅行。哈密火车站目前也是全疆第二大火车站。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2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3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4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5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6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7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8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1-17 10:26:56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1-17 10:32:37
美丽哈密,令人向往。实时画面,感受到了哈密的新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