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1

哈密首日高铁动车正式运行-----车站外景


本帖最后由 黑骏马 于 2014-11-17 10:00 编辑


哈密盼望已久的动车终于开通运行,以后大家来哈密就方便了。和谐号动车会让大家开心快乐的旅行。哈密火车站目前也是全疆第二大火车站。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2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3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4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5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6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7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0:04:58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1-17 10:26:56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1-17 10:32:37

美丽哈密,令人向往。实时画面,感受到了哈密的新景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哈密首日高铁动车正式运行-----车站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