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17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天刚好去车站,特意带上机子,不过第三道安检我就进不去了
一定坐高铁去新疆:handshake
hhl 发表于 2014-11-17 16: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加分鼓励
好拍摄!欣赏!
欣赏精彩帖子,要是有一点文字更好了。
威远 发表于 2014-11-17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精彩帖子,要是有一点文字更好了。
谢谢点评,老师建议的好
谢谢·
欣赏
顺顺利利 发表于 2014-11-17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鼓励
拍摄的非常不错,欣赏支持。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4-11-17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老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