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芦荡
意景非常好,构圖感強,芦苇背光反差較大,影响了清晰度!再拍多一組同景,但聚焦奌在前景上,效果會較好! 色彩漂亮,欣赏支持 十郎 发表于 2014-11-18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意景非常好,构圖感強,芦苇背光反差較大,影响了清晰度!再拍多一組同景,但聚焦奌在前景上,效果會較好!
感谢十郎版主雅评及详细指点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18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铁版欣赏支持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11-19 0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十郎版主雅评及详细指点
:)老師好!:handshake 十郎 发表于 2014-11-19 1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師好!
:):handshake 美丽的夕阳芦影 好拍摄!夕阳的光线有些强.相机的增强暗部功能打开可降低光源 增强暗部层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