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通百姓 发表于 2014-11-12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客气了,我不是专业的,要向您多学习,
娄老师不客气,上午好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1-12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娄老师不客气,上午好
我走我留l老师,真的不是客气啊。
好光影,向老師学習!
出外工作,迟复見諒!:P
萌妺 发表于 2014-11-16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向老師学習!
出外工作,迟复見諒!
好友您客气了,迟复没关系,晚上好: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