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5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好友不客气!
嗯,有几张噪点似乎那个。。。。不过总的来说这样的片子才值得一看嘛。
有空整点黑白影调的来瞅瞅?里头有2-3张可能适合。。可能。。
美景美拍!欣赏学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5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不客气,晚上好!:handshake:handshake
漂亮的纽约麦哈顿景观!拍摄得很精彩。
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
异国建筑风采,色彩很美!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5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加分鼓励。不错是在车上拍的,在美国这次有好多都是在车上拍的,不能停车。
非常佩服楼主的敬业精神。说句实在话,能在车里能拍得这么精彩,时机抓得这么好,真是功夫了得!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5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handshake
好拍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