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马拉松,拍摄见奇功,莫道谁辛苦,乐在苦之中。
好活动、好记录、好拍摄。:victory:
照片很生动,我也参加了这次马拉松,可惜没找到我自己!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1-4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学习欣赏支持老师好友佳作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1-4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组没有了,谢谢指正!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1-4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好记录、好拍摄。加分欣赏
感谢好友老师首席加分赏帖,晚上好!
狮子123 发表于 2014-11-4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感谢好友老师的支持,晚上好!
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4-11-4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录好拍摄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支持,晚上好!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11-4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感谢好友老师赏帖,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