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l 发表于 2014-11-5 17:59:44

构图、色彩、用光精美。欣赏、加分。

妙贤 发表于 2014-11-10 10:50:42

偶燃 发表于 2014-11-4 0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的一组深秋作品,加分支持。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11-22 22:23:22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1-23 10:31:25

学习支持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23 22:35:12

美丽的秋色,精美的拍摄,感谢分享,学生期待老师更多的作品发布!

糊涂老生 发表于 2014-11-24 21:11:09

在这个论坛您的拍摄绝对是上乘的,您是用思想和审美去拍摄的。

偶燃 发表于 2014-11-26 10:45:54

糊涂老生 发表于 2014-11-24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这个论坛您的拍摄绝对是上乘的,您是用思想和审美去拍摄的。

哈哈,老师您太夸奖了;P;P谢谢您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夏夜飘雪 发表于 2014-11-26 14:17:38

这是亚丁景色吧,我去过,看着像,拍的好呢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11-26 14:40:12

非常给力精彩拍摄继续

偶燃 发表于 2014-11-29 18:32:03

夏夜飘雪 发表于 2014-11-26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亚丁景色吧,我去过,看着像,拍的好呢

是亚丁,风景如画,摄影的天堂,只是我拍不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