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4-11-4 08:43:41

拍摄的非常不错,欣赏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11-4 09:35:43

欣赏了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4 10:31:49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11-4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

hhl 发表于 2014-11-4 10:54:54

辛苦啦。构图、用光俱佳。欣赏加分。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4 12:32:50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3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美景,我就舒服的要死啊

:):handshake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4 12:33:32

北京-普通百姓 发表于 2014-11-3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4 12:33:48

行云流水 发表于 2014-11-3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漂亮,欣赏

:):handshake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4 12:34:10

顺顺利利 发表于 2014-11-3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handshake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4 12:35:03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1-3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塔头雪景,美艳绝伦,精彩呈现,欣赏支持!

感谢独孤客老师的赏评和支持!:):handshake

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11-4 12:35:31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3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很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美女老师的赏评和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笑傲严冬的焚后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