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的非常不错,欣赏支持。
欣赏了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11-4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
辛苦啦。构图、用光俱佳。欣赏加分。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1-3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美景,我就舒服的要死啊
:):handshake
北京-普通百姓 发表于 2014-11-3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行云流水 发表于 2014-11-3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漂亮,欣赏
:):handshake
顺顺利利 发表于 2014-11-3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handshake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1-3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塔头雪景,美艳绝伦,精彩呈现,欣赏支持!
感谢独孤客老师的赏评和支持!:):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3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很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美女老师的赏评和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