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10-8-25 12:11:24

看起来这信阳得去一趟.

茶山行 发表于 2010-9-24 21:40:53

时间不多了,要抓紧行动哟!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11-3 10:59:41

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投稿!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10-11-6 19:22:00

:victory::victory:积极参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眼中的河南”首届全国摄影大赛(信阳赛区)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