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杉叶子 发表于 2014-11-1 20:39:12

哈哈。错了。是世博会里的一个观光塔:P

太极拳 发表于 2014-11-1 20:43:10

欣赏学习了

冷杉叶子 发表于 2014-11-10 16:46:32

冷杉叶子 发表于 2014-11-1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希望老师给与指导点评。拍的不好。谢谢各位老师。最后一张把片子缩小。怎么就没有照片的整体效果了。

就是的,拍的片子缩小了,就没有整体效果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壶口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