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10-31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组发帖完毕:欢迎各位老师点评指正!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这是什么地方,好漂亮,拍摄精彩顶贴支持美女:victory:
漂亮的晚秋拍摄,欣赏支持。
秋意盎然,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拍摄漂亮,好光影,好色彩,欣赏学习!
非常喜欢6、7和10楼,画面很美!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31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色表现不错!但有些图片(大场景)看着不是很清晰。景深似乎不理想。(不见参数,是不是大光圈拍摄的?)
感谢清风老师评论指正!老师我用AV光圈优先拍的....好像忘记调光圈了...是5.6光圈拍的...后期又加了柔...恳请老师指导学生拍大场景技术...祝老师周末快乐!:handshake
喜多多 发表于 2014-10-31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周末快乐!:handshake
好邻居 发表于 2014-10-31 1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感觉有点糊了。
感谢好邻居老师欣赏指正!老师说的对是有点模糊了...祝周末快乐!:handshake
王进 发表于 2014-10-31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如画,特喜第7幅,加分支持!!!
感谢王进老师雅评加分支持!祝周末快乐!: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