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4-10-31 20:08:07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31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选择,有趣的拍摄。自娱自乐也很惬意哈!

雾霾现在依旧不散,明天还会有,后天就散了,明天还要去千山爬山,已经报名了,没办法还得去。在家就是玩相机,也玩不明白!拍着玩吧!哈哈!谢谢版主关注赏评!

含笑 发表于 2014-10-31 20:09:13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31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命题好,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关注赏评!:):handshake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0-31 22:07:17

含笑 发表于 2014-10-31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关注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

:handshake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11-1 03:50:21

心中有景,何必远行,在家里拍摄,也挺好的。感谢老师分享图片。祝您快乐!

含笑 发表于 2014-11-3 14:33:58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11-1 0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中有景,何必远行,在家里拍摄,也挺好的。感谢老师分享图片。祝您快乐!

谢谢一握之砂版主的关注赏评!同乐!: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屋外有雾霾 就在家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