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31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选择,有趣的拍摄。自娱自乐也很惬意哈!
雾霾现在依旧不散,明天还会有,后天就散了,明天还要去千山爬山,已经报名了,没办法还得去。在家就是玩相机,也玩不明白!拍着玩吧!哈哈!谢谢版主关注赏评!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31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命题好,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关注赏评!:):handshake
含笑 发表于 2014-10-31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关注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
:handshake
心中有景,何必远行,在家里拍摄,也挺好的。感谢老师分享图片。祝您快乐!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11-1 0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中有景,何必远行,在家里拍摄,也挺好的。感谢老师分享图片。祝您快乐!
谢谢一握之砂版主的关注赏评!同乐!: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