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1 00:04:20

漂亮拍摄。欣赏啦!“佳境”之处还是缺水呀!“二龙瀑”的水流也减量了。

衔浪 发表于 2014-11-3 13:58:22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1 0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啦!“佳境”之处还是缺水呀!“二龙瀑”的水流也减量了。

俺是第一次去天华山,承蒙版主鼓励,今后赶上雨水多的时节还去拍!

衔浪 发表于 2014-11-3 13:59:33

平静海岸 发表于 2014-10-31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动感唯美,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衔浪 发表于 2014-11-3 14:00:02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10-31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加分支持,并加盖精华图章鼓励。

多谢版主倾心鼓励和加分支持!

衔浪 发表于 2014-11-3 14:00:18

郑继霞 发表于 2014-10-31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天华山,秋韵影画面,欣赏美拍!

感谢版主欣赏、点评!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11-4 14:36:56

衔浪 发表于 2014-11-3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版主倾心鼓励和加分支持!

不客气。

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4-12-8 19:42:19

欣赏好拍。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8 20:16:29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12-8 20:18 编辑

美景美拍。再度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天华山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