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4-10-30 13:17:05

含笑 发表于 2014-10-30 13:25:29

本帖最后由 含笑 于 2014-10-30 18:22 编辑

一组银杏树,拍摄于辽宁沈阳的鲁迅美术学院院内。本帖不邀请好友点评,以后发帖也不会再邀请。只请关注本帖的老师点评斧正!谨对关注本人发帖赏评的老师深表谢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30 14:10:37

很漂亮。后面银杏树的几片,调子还可以再明亮些。鲁美园内也有这么多银杏树啊!那里面的人不能象辽大那样铺天盖地吧?:)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0-30 15:52:46

清晰自然,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10-30 16:05:53

欣赏了

含笑 发表于 2014-10-30 18:33:53

本帖最后由 含笑 于 2014-10-30 18:36 编辑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30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后面银杏树的几片,调子还可以再明亮些。鲁美园内也有这么多银杏树啊!那里面的人不能象辽大那样铺 ...
谢谢清风一缕版主的关注赏评加章鼓励和指导!辽大和农大我都去了,今年辽大去早了,但人也很多,拍照最好早晨就到,那时人少。农大而是去晚了,前天才去,叶子基本落光......鲁美院里的银杏树,离楼很近,挡风御寒,所以,才落叶不多......

含笑 发表于 2014-10-30 18:35:21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0-30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自然,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

谢谢平步青云老师的关注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4-10-30 18:35:49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10-30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老师的关注欣赏!

含笑 发表于 2014-10-30 18:38:55

含笑 发表于 2014-10-30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谢谢!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0-30 19:23:31

含笑 发表于 2014-10-30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平步青云老师的关注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

: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的银杏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