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时的新华桥
呈一边倒趋势嘛!那边很拥堵,这边很冷清。秩序还是蛮好的。楼主很勤快!不失时机地表现新桥通车第一天的情景。辛苦啦!:)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6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呈一边倒趋势嘛!那边很拥堵,这边很冷清。秩序还是蛮好的。楼主很勤快!不失时机地表现新桥通车第一天的情 ...
谢谢超版的点评!
因为我在新华大街上班,新华桥通车当天,我下班时,看到新华大街通往新华桥去的路上堵满了车,我才赶到新华桥,由于北面的车上不来,所以南面的车下不去,才造成了这样的场景。 漂亮拍摄,欣赏了 :):):) 谢您的及时报导,好记录......:handshake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26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了
谢谢老师的欣赏!:handshake 海名扬 发表于 2014-10-27 1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handshake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0-27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您的及时报导,好记录......
谢谢版主加分鼓励!:handshak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