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月牙岛
欣赏:victory: 好拍摄,欣赏。 新生326 发表于 2014-10-26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片1光芒漂亮!天空部分表现不错。地面景物也该尽量兼顾好;片2构图值的称道!暗部再能提亮一点就更好。(象这种逆光拍摄,应该给点曝光补偿的。)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6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1光芒漂亮!天空部分表现不错。地面景物也该尽量兼顾好;片2构图值的称道!暗部再能提亮一点就更好。( ...
感谢老师的指导! 昨天的早霞,漂亮......:lol:victory: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