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开
有感觉!!!:victory::victory::victory: 欣赏:victory: 好拍摄,欣赏。 视角不错,画面漂亮。秋天看春景,非但赏心,还很悦目。一种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在眼前召唤,美好的明天不远了!:) 安义 发表于 2014-10-24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感觉!!!
谢谢,来访!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24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欣赏!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5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版主欣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5 1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不错,画面漂亮。秋天看春景,非但赏心,还很悦目。一种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在眼前召唤,美好的明天不远了 ...
谢谢清风版主的点评!春天是每个人都想往的季节,等春暖花开时,期待和版主还有抚顺的老师们一同采风!
精彩拍摄!:victory::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