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4-10-24 21:59:44

梨花开


安义 发表于 2014-10-24 22:44:47

有感觉!!!:victory::victory::victory: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24 22:49:53

欣赏:victory: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5 08:18:23

好拍摄,欣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5 12:59:48

视角不错,画面漂亮。秋天看春景,非但赏心,还很悦目。一种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在眼前召唤,美好的明天不远了!:)

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4-10-25 17:30:34

安义 发表于 2014-10-24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感觉!!!

谢谢,来访!

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4-10-25 17:30:45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24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欣赏!

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4-10-25 17:31:10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5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版主欣赏!

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4-10-25 17:43:18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5 1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不错,画面漂亮。秋天看春景,非但赏心,还很悦目。一种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在眼前召唤,美好的明天不远了 ...

谢谢清风版主的点评!春天是每个人都想往的季节,等春暖花开时,期待和版主还有抚顺的老师们一同采风!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10-25 20:00:24


精彩拍摄!:victory::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梨花开